首页>文艺>电视>电视艺术家协会

“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 中国视协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石柱土家族自治..

时间:2020年01月08日 来源: 作者:
0
  为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 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引导广大文化文艺工作者面向基层、服务群众,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作为中宣部、中央文明办、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中国文联联合主办的 “我 们的中国梦 - 文化进万家”系列活动中的一部分, 中国视协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在 中国视协分党组成员、 副秘书长高健的带领下, 于 12月12日走进 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为当地群众奉献了精彩的文艺演出。


  慰问演出先后在中益乡小学操场和中益乡全兴村举行,吸引了当地超过5000名群众观看 。演出由重庆电视台主持人郎玉菡主持, 刘 怀云、 王艺禅、阚宇、李允儿、吕孝潇刘、冯强强、杨坤玖、杨俊、刘渝姝等文艺小分队成员为当地民众表演了滑稽剧、歌舞、杂技、朗诵、变脸、串烧、魔术等形式多样 的文艺节目,获得了热烈的欢迎。 “ 我们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中国视协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慰问演出活动是中国文联、中国视协长期开展的一项文化惠民工程。参加演出的小分队成员 讴歌新时代新征程, 展现新成就新气象,唱响了爱党爱国 爱人民 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 以实际行动践行了文艺工作者 努力做新时代 “红色文艺轻骑兵” 的职责使命 。
(编辑:Inforadar)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