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电视>资讯

百位演员 赶录视频 万众一心 共同抗疫

时间:2020年02月10日 来源: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微信公众号 作者:裴月华 倪啸 王丽雅 刘智慧
0

  在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指导支持下,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演员工作委员会号召广大演员参与录制视频,为战斗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鼓劲,为武汉加油、为湖北加油、为中国加油!

  在中国视协演工委会长陈宝国的带领下,以蓝天野、彭玉、吕中、李明启、雷恪生、曹翠芬、严敏求、归亚蕾、高明等老艺术家为代表的百余位演员们,在收到“录制视频”的号召时,第一时间赶录视频,大家素颜出镜、神态凝重,表达对疫情的关注以及对疫区和患者的关爱与祝福。演员们纷纷表示,在家自我隔离,不出门,不传谣,保护好自己,管理好自己,就是对抗疫的支持,就是最好的防护,也号召大家“杜绝串门,管理自己,众志成城,抗击疫情,我们一定会胜利”。有的演员在湖北拍戏,刚完成拍摄任务杀青被隔离后不能回家的,心情格外复杂,只有在这个时候,他们才能深切的感受到生命的脆弱,才能感受到大家的关爱,才能感受到祖国的伟大,更是希望通过录制视频的方式表达文艺工作者的“责任心与号召力”。王凯、朱一龙、袁弘、易烊千玺、张艺兴、黄晓明、杨颖、靳东、王一博、杨紫、陈思诚、佟丽娅、肖战、袁泉、邓超、王俊凯、袁姗姗、姚晨、孙俪、郭晓东、陈数、朱亚文、杨烁、李现等演员更是纷纷通过基金会、韩红爱心等组织,或者自己亲自购买医药用品,赠送武汉灾区医院,以表达心意。

  希望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早日盼来春暖花开!

(编辑:刘青)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