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电视>热点推荐

用我们的方式守护中国!为武汉加油!

时间:2020年02月10日 来源: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微信公众号 作者:裴月华 倪啸 王丽雅 刘智慧
0

大家一起来拍抖音,为武汉加油!

  用我们的方式守护中国!

  各位亲爱的视协会员、电视观众,在全国人民抗疫“家里蹲”时,为声援在第一线战斗的工作人员,鼓舞大家抗击疫情的信心和决心,为我们自己鼓劲,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联合中国电影家协会和字节跳动(抖音/ 西瓜视频/今日头条)共同发起 #坚信爱会赢#主题 抖音合拍挑战赛,邀请大家一起为武汉加油!为湖北加油!为中国加油!

  组织方特选择由中国视协组织影视工作者演唱的抗疫歌曲《坚信爱会赢》作为背景音乐,自元宵节开始,将邀请知名演员、字节跳动平台优质创作者、正能量网红在抖音上,添加 #坚信爱会赢# 抖音挑战赛话题,使用“加油”贴纸及背景音乐演唱歌曲,或者模仿手势舞,或以音乐配上抗疫相关画面进行创作,并配合合拍、抢镜等特效进行拍摄,从而实现广大群众“与明星合唱合拍”“抢镜明星”等功效。

  欢迎大家广泛参与!

(编辑:刘青)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