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文学>作家协会

中国作协领导走访看望部分在京老作家老同志

时间:2018年02月22日 来源:文艺报 作者:
0

  新春将至,铁凝、钱小芊及中国作协党组书记处同志分别走访看望了在京的百余位老作家、老同志及部分作家遗属,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感谢他们长期以来对文学事业和作协工作的关心支持,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幸福安康。

  中国作协春节走访百位作家活动已坚持十余年,是中国作协联络服务作家、听取意见建议的一项重要工作。在一家一家、一户一户的走访中,铁凝、钱小芊等同志向老作家老同志对文学事业作出的贡献表达敬意,亲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和创作情况,向他们介绍了中国作协2017年工作进展和2018年工作安排。走访中,铁凝、钱小芊和党组书记处其他同志认真听取老同志老作家的意见建议,希望他们保重身体、笔耕不辍、建言献策,继续为文学事业繁荣发展贡献力量。

  老作家老同志们纷纷表示,每年新春的这份真诚问候让人倍感期待和温暖,他们对铁凝同志和中国作协党组书记处长期以来对老作家老同志的关心照顾表示感谢。他们还就抓住当前文学事业繁荣发展的大好机遇,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广大作家和文学工作者深入生活、扎根人民,出精品、出人才,加强作协机关建设等提出了不少有益的意见和建议。

  铁凝、钱小芊等同志表示,要切实关心老作家老同志的工作和生活,继承和发扬文学前辈的优良传统作风,继续认真履行好中国作协在政治引领、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等方面的职能,努力提高工作水平,使作家协会成为更具吸引力、凝聚力的作家之家、温馨和谐之家。

(编辑:张利国)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