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舞蹈>资讯

“好舞蹈”频现娃娃党金星放话别学大人样

时间:2014年05月06日 来源:光明网 作者:
0

  上期浙江卫视《中国好舞蹈》中,几位“娃娃党”舞者给导师们带来了新的难题。比如,面对炫酷的小男生组合x-boy,几位导师认可他们的专业技术,却因为他们的“孩子”身份而纷纷拒绝亮票。

  纵观当前的各大选秀节目,小小年纪便扛起比赛重任的“娃娃党”不在少数。很多小朋友通过草根选秀一炮而红成为明星之后,引来许多家长为复制这种造星模式而把孩子推向荧屏。对于这种现象,金星在上一期的《中国好舞蹈》中明确表态:“我不赞成让一些选秀节目中比较功利的东西参与到孩子的成长过程当中,不主张孩子们参加选秀节目。 ”此后,金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再度做出了回应,她认为自己并不抵制孩子们走上舞台一展身手,只是不喜欢在孩子们身上看到过多大人的意志:“我觉得孩子们跳舞要像孩子样,咱们中国舞台上有很多孩子很可爱,但大部分都是小大人状态,就是其他本身自有的童真缺了一点点。 ”

  在金星看来,节目中x-boy组合的舞法、技法都没有问题,但他们的言语和表情却趋于成人化,缺少了专属于孩子的天真味儿,而这也是促使她保留手中一票的主要原因。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