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舞蹈>资讯

学府社区红叶舞蹈队市赛中脱颖而出

时间:2014年04月22日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何晓宇
0

  4月20日,学府社区红叶舞蹈队的20名群众演员全身藏族装扮,以原创作品西藏风情舞蹈《浪拉山清》,参加了苏州广电总台、社会经济频道举办的“群舞飞扬 天天健康”舞蹈大赛选拔复活赛,并以第二场第一名胜出,展示了学府社区居民健康向上、阳光靓丽的精神风采。  

  学府社区红叶舞蹈队组建于2007年,成员近30名,平均年龄51岁。近年来,在社区党员、舞蹈队队长杨成芹的带领下,经横塘街道文化站辅导,舞艺日益精湛,队伍日趋稳定。她们不计报酬,以饱满的热情,积极承担社区的各项文艺演出任务,不仅丰富了群众文化生活,更拉近了社区居民之间的距离。今年为参加“群舞飞扬 天天健康”舞蹈大赛,队员们全身心地投入排练,她们放弃大量业余时间、放弃陪伴家人的机会,在短短一个半月内,先后排出了《吉祥颂》、《浪拉山清》两支具有浓郁西藏风情的舞蹈。队员们在舞蹈中表现出的精神风貌,正体现了“邻里相助、邻里相悦”学府社区精神文明之风。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