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摄影>摄影家协会

第十九届天津市摄影艺术展开展--中国摄影家协会网

时间:2020年12月29日 来源:天津市摄协 作者:
0

  开幕式现场
  10月25日,由天津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天津市摄影家协会、东丽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共同主办的第十九届天津市摄影艺术展颁奖仪式暨获奖作品展在东丽区美术馆展出。
  天津市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万镜明,东丽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军,天津市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陈少杰,东丽区文化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魏俊香,天津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李锦河,副主席宋子明、高平、于全兴、臧策、齐镇宇、曹彤、商超及天津市部分基层摄影组织代表、本届展览获奖作者等参加开幕仪式。

  天津摄协主席李锦河致辞
  天津市摄影艺术展览是天津市摄影家协会举办的全市综合性摄影艺术展,每两年举办一届,已成功举办十八届。是天津摄影界最具权威性、影响最广泛的综合大展,在全市摄影人的心目中拥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许多优秀摄影家都曾经在这个平台上展露才华,为推动天津市摄影艺术事业的繁荣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展览现场
  本届展览是对天津市摄影家、摄影爱好者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镜头描绘美好生活、聚焦伟大时代艺术实践的集中展示。展览自2020年4月启动征稿以来,得到全市摄影人的高度关注和踊跃投稿,共收到627人投稿作品3375件(组),共计12355幅。经过两轮严格评选、公示,最终展出获奖入选作品186件。这些作品既有天津改革发展的时代记录又有生动反映天津脱贫攻坚伟业、防疫抗疫感人故事以及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彰显了天津市广大摄影人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编辑:Inforadar)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