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书法>资讯

内蒙古书法家协会举办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

时间:2022年12月02日 来源:内蒙古书法微信公众号 作者:
0

   11月25日,由内蒙古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班在线上开班。内蒙古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艺如乐图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开班仪式由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内蒙古书法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力主持。内蒙古书法家协会理事、专业委员会委员以及内蒙古书法家协会书法高研班学员150余人参加了此次学习。

图为内蒙古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艺如乐图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艺如乐图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内蒙古书法界的重要工作,要在内蒙古书法界持续掀起学习二十大精神的热潮。艺如乐图就办好此次培训提出几点希望:一是认真学习、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二是实实在在转化到工作上,创新性的运用到书法艺术创作当中;三是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导向;四是希望参加培训的学员珍惜此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制度。
  图片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内蒙古书法家协会驻会副主席兼秘书长李力主持开班仪式
  学习班特邀内蒙古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张志忠教授作了题为《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的专题讲座,为学员深入系统地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并对社会主义文化等章节的重点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图为张志忠教授作讲座
  参加学习的学员在讲座学习和个人自学的基础上,撰写提交了学习心得。
线上参加学习人员
(编辑:高森)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