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书法>资讯

武汉市文联“文惠居民”活动为社区赠书画

时间:2020年04月13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江 闻
0

  为进一步丰富社区居民生活,满足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需要,增强居民战胜疫情的信心, 4月9日,武汉市文联赴汉阳江欣苑社区开展“文惠居民”系列活动,向社区居民赠书赠画及现场漫画创作等。武汉市文联党组书记李蓉、党组成员王开学、党组成员汪兴家带领文艺工作者向江欣苑社区赠送了武汉著名文艺家的新作,以及《武汉印象》丛书、 《中国武汉》摄影画册、《东湖印象》诗丛、 《芳草》杂志、美术馆展览画册等500余册内容丰富、装帧精美的书籍和10余幅书法作品,三八画会原秘书长邱俊将自己创作的四尺整张花鸟画赠送给社区,画家张华还现场为居民画漫画人像。

  据悉,此次捐赠的具有代表性的文艺作品,既是武汉时代年轮的集中体现,更是武汉人文精神的集中展现,其中《武汉印象》丛书中的稿件绝大多数来源于市民征稿,是他们眼中心中的故乡武汉的年度记忆。

(编辑:高森)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