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书法>资讯

李多宽书法艺术展举办

时间:2019年03月29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晓 凝
0
  云涛处士老儒林,书法精明古学深。“永恒的士风——李多宽书法艺术展”于3月23日在江苏无锡市薛福成故居开幕,共展出李多宽100余幅作品,集中堂、条幅、斗方、瓷艺于一体,全方位展示李多宽书法艺术的造诣。作为李多宽书法艺术的一次总结之展,本次展览时间将持续至3月31日。
  中国书法强调作者内质的修养,在汲古寻道的书法实践中探索中国书法的笔墨精神。李多宽,自幼热爱中国书法,几十年如一日,笔耕不辍。李多宽的书法作品,从传统经典入手,在师法“二王”的同时,兼蓄“北碑”之风,把大气、正气、豪气融为一体,形成了圆润厚重、率意天真、气息淳朴的书法风格。“无论什么艺术,都不是单纯的竞技艺术。书法最终成熟的反映应是个性风貌、人生价值。”这是李多宽对书法的一贯理解与坚持。 
(编辑:白安琪)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