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曲艺>热点推荐

【中国曲协】中国文联曲艺艺术中心走进广西藤县文艺惠民演出

时间:2017年06月09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5月26日晚,“到人民中去——中国文联曲艺艺术中心走进广西藤县文艺惠民演出”在藤县群艺舞台举行。
  藤县潭津中心校的舞狮表演、钦州海歌表演唱《迎宾歌》、百色隆林八音坐唱《奏响八音喜洋洋》等,展现了地方曲艺的魅力。四川金钱板表演艺术家罗大春和曲艺表演艺术家崔琦分别带来四川金钱板《凤头鸡下鸭蛋》、快板《酒迷》,清脆悦耳又生动风趣;青年演员申静深情演唱《到人民中去》《走在幸福路上》,沈阳文联文艺资源中心姜茂蔚演唱的东北民歌《老家拉拉屯》和《家在东北》,豪放热烈;中国广播说唱团曲艺表演艺术家温淑萍、吉林青年杂技演员刘辰熙分别展示绝活:含灯演唱《青藏高原》《花好月圆》,杂技《幻影空竹》,令人叹为观止。演出由韦小洁和罗云主持。
  演出结束后,意犹未尽的观众激动地说:“这是一场高规格、高水平的视听盛宴,让我们深切感受到了传统艺术的多姿多彩和博大精深!希望艺术家们能够经常下来,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欢乐。”
  
  中国曲协文艺志愿者慰问演出现场
(编辑:王解生)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