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曲艺>资讯

山东省曲艺培训走进青岛城阳东旺疃

时间:2020年08月31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鲁曲
0
  近日,由山东省文联主办,青岛市文联、山东省曲协、青岛市曲协、城阳区文化馆承办的“到人民中去·2020山东省文艺界文艺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曲艺分队曲艺培训走进了青岛市城阳区东旺疃社区。东旺疃社区艺术团及广大曲艺爱好者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活动专门邀请到山东省曲协副主席、山东快书表演艺术家、省级非遗传承人阴军,省曲协副主席、快板书表演艺术家张勇,省曲协副秘书长、单弦表演艺术家闫磊等曲艺名家为学员现场授课。本次培训活动中,获得第三届山东省少儿曲艺展演最佳节目奖的两位小朋友王震杰、刘浩军也在现场表演了山东快书《洗脸水》、快板书《党旗鲜艳映苍穹》两个节目,稚嫩的童声、精彩的表演,赢得了大家的热烈掌声。活动期间,与会嘉宾还参观了东旺疃党群活动中心,与东旺疃社区艺术团的艺术爱好者们互动交流。
(编辑:刘青)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