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曲艺>资讯

海南省第三届曲艺大赛11月中旬开赛

时间:2018年10月17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黎秀葵
0

  由海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海南省文联、海南省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厅、儋州市委宣传部和临高县委宣传部共同主办,海南省曲协、海南省群众艺术馆、儋州市文联和临高县文联共同承办的海南省第三届曲艺大赛将于11月中旬拉开帷幕。

  此次大赛旨在促进海南曲艺和民族文化的发展,挖掘和培养海南本土曲艺创作表演人才,打造更多具有时代气息和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精品,以幽默风趣的文艺形式全面展示海南的风土人情和建设风貌,并为“第十一届中国曲艺牡丹奖”和“第三届南海文艺奖曲艺奖”做好参评节目储备。参赛作品节目形式分为曲艺、小品(小戏)、诵读故事、综艺四个类别。参赛作品不提倡复杂的舞美、道具,强调依靠曲艺和表演自身的魅力展现作品主题。为挖掘和培养海南曲艺曲种,将对根据海南特色文化素材创编并符合曲艺特点的创作作品给予加分奖励。 
(编辑:张利国)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