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曲艺>资讯

黑龙江省相声大赛决赛启幕

时间:2017年06月29日 来源:黑龙江省曲艺团 作者:
0

  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文联主办,省演艺集团协办,省曲艺团、省曲协、哈尔滨市曲艺家协会、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文艺频道承办的黑龙江省第三届“欢乐的六月”百乐会相声文化节暨第二届全省相声大赛6月28日在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录制了决赛的第一场、第二场。

  黑龙江省曲艺团团长刘彤担任评委主任,决赛评委由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师胜杰、李金斗、刘俊杰、陈寒柏、贾承博、黑龙江省曲艺家协会主席黄凯、黑龙江省曲艺团副团长王殿云、天津市曲艺团副团长李梓庭组成。 

  在6月28日录制的决赛第一场及第二场中,亮点频出,佳句不断,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师胜杰及李金斗在做点评时都对本次大赛的选手水平、作品质量、大赛规模做出了很高的评价,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陈寒柏在点评提到创新时说“要说新,黑龙江的相声在创新方面做得比较突出”!天津市曲艺团副团长李梓庭在点评时也提到,希望能多促进天津演员和黑龙江的演员交流。 

  6月29日还将进行决赛的第三场,6月30日录制颁奖晚会,希望各位选手赛出水平,赛出成绩!

  决赛及颁奖晚会7月将在黑龙江广播电视台文艺频道播出,具体时间,请关注百乐会官方微博微信及龙视文艺频道。

(编辑:李钊)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