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美术>美术家协会

“魅力红谷”全国小幅漆画展初评工作会在中国美协举办

时间:2018年08月21日 来源: 作者:
0
  2018年 8 月 21 日,“魅力红谷”全国小幅漆画展初评工作会在中国美协举办。中国美协漆画艺委会主任陈金华、副主任王向阳、程向君,委员任建民、苏国伟、苏星、胡玉康、金晖,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管委会文化局长梁文杰,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副主任李伟,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艺委会工作处处长咸艺、副处长贺绚绚,展览责任编辑赵昆,以及南昌红谷滩新区管委会、中国文联美术艺术中心艺委会工作处的相关人员参加工作会,工作会由贺绚绚主持。


  全体与会人员合影
  “魅力红谷”全国小幅漆画展旨在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报告精神,努力实现传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弘扬古老的漆画艺术,使之与当代文化相融相通,实现以文化人的时代任务。展览作为南昌市红谷滩新区文化体育艺术系列惠民活动之一, 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为任务,同时鼓励和繁荣漆画艺术创作,促进新时代漆画艺术的展示和交流。


  评选现场
  展览自 2018 年 5 月启动征稿以来,得到了全国漆画艺术家的积极响应和踊跃投稿,截止到 2018 年 8 月 15 日,共收到来自全国报送的有效作品 1392 件。本次评选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经评审委员会严格评选,最终评选出 404 作品进入复评,初评结果可在中国美协官网查询。
  
  艺委会工作处
  
(编辑:Inforadar)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