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美术>美术家协会

关于中国美协网站内容被篡改出现假会员、假理事的声明

时间:2014年06月04日 来源:中国美协 作者:
0

  关于中国美协网站内容被篡改出现假会员、假理事的声明

  根据举报,我们发现中国美术家协会网站公布的会员名单和理事名单中有被非法修改的痕迹,经技术侦查,不法分子通过黑客技术手段攻击我会网站修改了部分会员和理事名单造成入会假象并办假证,从中谋取暴利,此行为已经触犯了刑法,使中国美协名誉受到严重伤害,干扰了中国美协的正常工作。对此,我会特将查出的假会员、假理事名单公布于众,提醒社会各相关领域严加防范,谨防上当受骗。对这种违法行为我会将以法律手段追究其法律责任,包括刑事责任。

  假会员有:季  杰、王广义、郭立东、亓振国、李宗轲、刁庆春、赵志新、苗存强。

  假理事有:季  杰

  以上名单是已经查出的造假者,可能还会有遗漏,未来或许还会有新的造假入侵者,因此,中国美术家协会号召全体会员积极参与打假行动,发现问题及时举报,不给造假行骗者留下可乘之机,维护中国美协的名誉。鉴于造假者会以虚假资料做不实宣传,欺骗社会,欺诈消费者,我们提醒大家注意提升保护意识,学会用中国美术家协会网会员查询的方法识别真伪,发现问题及时向中国美协反映,共同营造健康的艺术生态环境和规范的艺术品市场。

  入侵造假者要立即停止违法行为,立即向公安部门投案自首;我们也呼吁虚假信息的受害者及时向中国美协举报造假者,中国美协将及时予以澄清事实。

  会员查询办法:

  在中国美协官方网站http://www.caanet.org.cn/index.asp“会员查询栏”输入名字点击“查询”即可。

  举报造假方法:

  实名举报,提供相关证据,如报纸、书籍、广告、文章、网站截屏和网页链接等,以书面形式寄递到:(100083)北京市北沙滩一号院32号楼  中国美协维权办公室收

中国美术家协会

2014年6月3日

(编辑:黄远)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