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美术>资讯

艺海后浪——第二届全国八零后绘画作品展在京开幕

时间:2021年12月24日 来源:中国美术报 作者:拾遗
0

开幕式现场

  12月18日,“艺海后浪——第二届全国八零后绘画作品展”在北京易雅艺术交流中心开幕。展览以公开征稿和邀请结合的方式,经过初评和复评两轮筛选,共展出71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青年画家142件作品。

开幕式嘉宾合影

  八零画会会长娄晓波表示,“80后”如今正坚韧不拔地向着幸福美好的明天挺身迈进,这一代人心中有激情,眼里有责任,肩能挑重担。时值第十一届全国文代会胜利召开,也即将迎来2022年冬奥盛会。我们每一位艺术家都满怀深情的借助手中的画笔表现祖国的强盛、美丽、富饶,用作品歌颂美好的时代,向第十一次全国文代会的胜利召开、2022年冬奥盛会献礼。

为参展作者代表颁发参展证书

展览复评工作会现场 

  开幕式结束后,参会领导及部分到场嘉宾、八零画会艺术工作者代表就当下青年主题艺术创作、八零画会发展方向以及不同专业方向的青年艺术家相互了解、交流促进,展开研讨交流。据悉,展览将持续至2022年1月6日。

 

研讨交流 

展览现场

(编辑:韩雪竹)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