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美术>资讯

大美时代 翰墨抒怀——首都艺术家、职工艺术家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 精品展开幕

时间:2018年06月11日 来源:东城文艺网 作者:
0

  为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繁荣文艺创作的精神指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由北京市文联事业发展部、东城区总工会、东城区文联,北京九洲书画艺术研究会、天保集团共同主办,东城美术家协会,东城区职工文促会,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共同协办的“大美时代 翰墨抒怀——首都艺术家、职工艺术家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精品展”于6月8日上午在北京市职工服务中心开幕。市文联事业发展部主任陈润华,区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富国,区总工会副主席张军,北京九洲书画艺术研究会会长、东城美术家协会主席张广志,天保集团董事长李保田出席开幕式,首都美术家、美术爱好者、市职工服务中心员工百余人参加开幕式。

大美时代 翰墨抒怀——首都艺术家、职工艺术家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书画精品展开幕式现场

  此次展览充分展示了首都艺术家和职工艺术家们独特的审美眼光和精湛的绘画技艺,表达了艺术家们对改革开放40年来,国家取得的丰硕成果的赞美之情。

展览现场观众观展

  本次展览共展出美术作品近百幅,绘画种类多样、风格各异,充分展示出首都艺术家和职工艺术家的风采和艺术水平。这是一次跨界合作,也是首都艺术家深入基层带动首都职工艺术家提高文化素养和艺术水平的一次成果展示。

(编辑:段冉)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