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美术>资讯

北京大枫书画院·枫美术馆开业庆典暨全国中国画名家学术邀请展在京开幕

时间:2018年04月23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段冉
0

  4月22日,北京大枫书画院·枫美术馆开业庆典暨全国中国画名家学术邀请展在北京宋庄开幕。本次展览邀请了当代著名画家张道兴,国家画院副院长纪连彬,国防大学美术书法研究院副院长张立奎等领导嘉宾出席。

  

  4月22日,北京大枫书画院·枫美术馆开业庆典暨全国中国画名家学术邀请展在北京宋庄开幕。图为参展嘉宾剪彩现场

  4月22日,北京大枫书画院·枫美术馆开业庆典暨全国中国画名家学术邀请展在北京宋庄开幕。北京大枫书画院院长、枫美术馆馆长刘树枫致辞

 

开幕式现场

  与庆典同时举办的还有这次全国中国画名家邀请展,作为北京大枫书画院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全国性展览。此次画展集中了当代老中青三代艺术家的艺术作品,老艺术家的艺术成就,中年艺术家的艺术成果以及青年艺术家对艺术的探索共同呈现在这样一个平台上,全方位的展示了当代艺术家的艺术探索与艺术追求,也可以说是本次画展的一大亮点。各位参展画家用自己的艺术作品带给观者美的享受以及艺术心灵的洁净,通过作品感受着时代强音。人物、山水、花鸟的创作中都能感受到作者对创作的全心投入以及对艺术的不断探索。

展厅现场吸引众多收藏爱好者

  北京大枫书画院今后的发展必将是立足于时代,以传颂中华民族美德、共建中华民族精神家园为目标,以中国画学术研究和艺术创作为主体,为实现中华民族传统文化艺术伟大复兴,树立文化自信,弘扬艺术精神,推动艺术交流,传播中国声音而不懈努力,创作出有时代精神、有审美意象的好作品,不负时代使命。

展厅现场

观众现场观展 

(编辑:段冉)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