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美术>资讯

“文脉与时代精神系列作品展”晓青油画作品展将办

时间:2017年04月24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一文
0

  总策划:姜圣阳

  策展人:木子

  学术支持:中国美术家协会艺术委员会

  主办单位:中央民族大学美术学院

  承办单位:北京佳润文化中心

  展览时间:2017年4月26日——2017年5月6日

  开幕时间:2017年4月26日15:00

  展览地点:北京佳润文化中心(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北路全国农业展览馆29号院)

  “中国精神·中国梦——传承与时代精神名家系列作品展”是我们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为此我们将会邀请当代名家100人,全面展示当代名家的创作力量和在艺术实践领域所取得的突出成绩。回顾历史,立足当下,展望未来,以实际行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上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晓青油画作品展是此次展览的第二回,是我们精心甄选出的一名德艺双馨的油画家。他为人谦和低调,做事严谨认真。在蛰伏8年之久的时间内,静心创作了此次展览的12幅油画作品。每幅作品都能显现出其深厚的美术功底和美学修为,都像在传递一种感情和力量,有一种静谧直达人心,让我们从纷繁的困扰中进入静望、冥想、沉思、感悟,与画面产生共鸣。

晓青油画作品 

晓青油画作品 

晓青油画作品

晓青油画作品

晓青油画作品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