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美术>资讯

北京中国书画协会少儿分会与美中文化交流中心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时间:2014年12月21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北京中国书画协会少儿分会、桐华湛彩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与美中文化交流中心签约仪式


北京中国书画协会少儿分会会长张峥嵘致辞

   1214日,北京中国书画协会少儿分会携手桐华湛彩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在北京市朝阳区亮马国际珠宝古玩城举办了与美中文化交流中心合作签约仪式暨迎新年联谊会。

北京中国书画协会少儿分会会员代表致辞

到会的嘉宾、艺术家为桐华湛彩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受表彰的学员颁奖

  在此次活动中,北京中国书画协会少儿分会、桐华湛彩文化艺术交流中心与美国美中文化交流中心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合作旨在积极推动中美两国之间间少年儿童的书画交流,加大中国少儿美术教学与国际接轨的步伐,为学生提供更高端的平台,开阔他们的视野。合作双方在中、美青少年书画交流方面,做到信息共享,资源共用,将在美术教育、交流、进修、留学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北京中国书画协会少儿分会会长张峥嵘、桐华湛彩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校长刘金华与美国美中文化交流中心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殳庭文代表三家机构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到会的艺术家、书画界前辈为“翰墨写人生 丹青绘特色”书画展剪彩

到会的书画名家挥毫泼墨进行现场笔会交流

  “迎新年联谊会”活动意在总结回顾北京中国书画协会少儿分会自成立以来的重要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联络会员之间的感情,活动现场展出了方成、徐湛等书画届前辈艺术家赠给桐华湛彩文化艺术交流中心的书法、绘画作品。北京中国书画协会少儿分会会员的优秀作品,以及桐华湛彩文化艺术交流中心学员创作的美术、书法作品也和艺术大师的作品一同展出,通过展览,让孩子们看到自己的成长,让家长们分享孩子们的快乐。 到会的书画名家李健、刘福林以及北京中国书画协会会长焦广盛、副会长田寒在现场挥毫泼墨,创作了精美的书画作品。 

(编辑:韩雪竹)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