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美术>资讯

迹——刘恩钊、李填钿双人展在798第零空间开幕

时间:2014年10月12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黄远
0

  10月7日,由黄远策展的“迹——刘恩钊、李填钿双人展”在798第零空间拉开帷幕。

  此次展览展出了刘恩钊、李填钿两位艺术家近年来创作的油画、水彩、纸上综合作品30余幅。刘恩钊、李填钿这两位艺术家将生活中真实的片段截取下来,即时入画。以创作的思维带入到写生之中,捕捉物象的真实感,直抒心灵的体验,表达了生活的意趣。

Henry V 56.2 x76cm 刘恩钊

royal mail 39x46cm 李填钿

 

“迹”——刘恩钊、李填钿双人展现场观众观看作品

    著名艺术家王玉平参观“迹”——刘恩钊、李填钿画展 从左至右:策展人黄远、艺术家李填钿、艺术家王玉平、艺术家刘恩钊

  “迹”是那些无法重复的绘画痕迹,是物象的印迹,也是艺术家的心迹。坦白而真诚的画面,是他们明心见性的自由表达。在他们的作品中没有无奈、没有悲苦、没有绝望,只有坚定、纯真与希望。他们的作品为在当下社会中生活的我们营造出一座宁静的精神家园。

“迹——刘恩钊、李填钿双人展”在798第零空间拉开帷幕 艺术家与嘉宾合影   

  著名艺术家王玉平说,在艺术形式多样的今天,还有人在意并埋头于指尖上的愿望,这给人一份劳动快乐的喜悦,填钿、恩钊做的就挺好!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20日。

(编辑:黄远)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