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美术>资讯

“后未来主义宣言”2014年度青年油画十人展开幕

时间:2014年10月10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黄远
0

  10月10日,由贺疆策展的“后未来主义宣言”2014年度青年油画十人展在北京皇城艺术馆拉开帷幕。著名艺术批评家、策展人高名潞出席开幕并与贺疆进行艺术对话。

著名艺术批评家、策展人高名潞与策展人贺疆进行艺术对话。中国文艺网 黄远 摄

    此次展览展出了蔡富军、陈凌杰、刘辉、卢杰、吕岩、宋红楠、吴洁、吴志鹏、谢璐、威朱岩十位正值青春的青年艺术家近年来创作的艺术作品。这些作品反映了他们对于艺术未来进行的青春的思考。

复活蛋 谢璐威 综合材料

静悟系列 吴志鹏 布面油彩

  策展人贺疆说,从上世纪八十年代至今,中国艺术走过了现代艺术和当代艺术两个阶段,经历了三十年的时间和空间的调整、观念和概念的梳理,在中西文化社会关系和艺术市场的介入之后的今天,当代艺术已经疲软。是时候宣告后未来主义时代来临了。十位艺术家用他们扎实的功底、敏锐的视角,站在文化和历史的高度,对艺术和人文发出自己的呐喊——后未来主义,我们来了!后未来主义,我们就在这里!

“后未来主义宣言”2014年度青年油画十人展展览现场 中国文艺网 黄远 摄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10月16日。

(编辑:黄远)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