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美术>资讯

“梵音”青年美术人物邀请展开幕

时间:2014年08月26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朱雪莲
0

   8月24日,由锦业地产集团、西安高新区管委会创意办联合主办的“梵音”青年美术人物邀请展在锦业5美术馆隆重开幕。 陕西美术家协会副主席万鼎、西安美术学院院长助理吴昊、陕西师大美术学院院长冯民生、陕西历史博物馆一级研究员蔡昌林、陕西美术博物馆学术部主任穆亚威等百余人参加了开幕式。据悉,24日乃地藏菩萨的诞辰日,“梵音”青年美术人物邀请展选在这一天开幕,旨在找到一种善与美的结合,找到佛缘与艺术的联姻。 本次画展参展的画家有江锦世、阿愚、白霜亮、谌多、蒙煜、蔡学海、孙津、张英、任晓东、温中良。 这些艺术家们或在高校的艺术院系从事艺术教育工作,或任职于省市国画院。 

  其共同特点是:都有扎实的学院派功底,更有独立思考的艺术方向,他们的作品面貌各异,表现形式也各不相同。这其中有以江锦世、阿愚、白霜亮为代表的水墨重彩,有以张英为代表的陶瓷艺术,有以谌多为代表的油画作品,还有以任晓东为代表的漆画艺术,众多 佛教题材的艺术精品。让梵音系列得到了淋漓尽致的发挥。 本次展览为期十天,展出的截止日期为9月4日。 

(编辑:韩雪竹)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