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美术>资讯

“犹清之约”——新具象四人展于798红鼎艺术空间开幕

时间:2014年07月26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黄远
0

  7月26日,由红鼎艺术与DL艺术文化传媒共同主办的“犹清之约”——新具象四人展在798红鼎艺术空间开幕。

“犹清之约”——新具象四人展于798红鼎艺术空间开幕 中国文艺网 黄远 摄

  致力于艺术传播和建设的追求者李典临、多兰娜担任此次展览的策展人,资深艺术品经纪人红鼎艺术空间杨红担任此次展览的艺术总监,他们共同倾力为观众呈现一场耳目一新的新具象艺术盛宴。将四位当下具象绘画实力艺术家默涵、梁浩王搏钟鸣峰汇集于此。

策展人多兰娜(左)李典临(右)中国文艺网 黄远 摄

资深艺术品经纪人红鼎艺术空间总经理杨红 中国文艺网 黄远 摄

  四位艺术家所呈现的具象绘画,并不沿袭于西方经典的形式与理念,也并非对中国绘画表达方式的重复,他们潜心研究、创作着一种新鲜独立的具象绘画语言。尝试通过个人内心的情绪向往反射当下的社会精神与时代环境,探索全新的视觉表达方式。

 

艺术家默涵 中国文艺网 黄远 摄 

艺术家梁浩 中国文艺网 黄远 摄

艺术家王搏 中国文艺网 黄远 摄

艺术家钟鸣峰 中国文艺网 黄远 摄

    画面宁静、清朗,理性、不盲从,“中国真实”与“现实观念”在他们不断地思考和全新的作品中慢慢得以体现。艺术家们在本我和作品之间不断地融合与操控中,实现着自我放逐和时代文化的构建。让观者在此次展览中实现对于具象绘画不同的审美渴求。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至8月26日。

(编辑:黄远)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