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美术>热点推荐

中央美院本科生作品展在京举办

时间:2018年06月04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德加
0

  5月26日至6月26日,2018年中央美术学院本科生毕业作品展在中央美院美术馆举办。展览汇聚中央美院8个二级学院873位毕业生的2000余件毕业创作。在这片充满生机的茂林嘉卉中,既可以看到中国画学院、造型学院等传统艺术门类基于深厚底蕴所焕发出的个性魅力,又能感受到实验艺术学院锐意进取、出新求变的实践探索精神;人文学院、艺术管理与教育学院分执学术与应用的两端,体现了本科毕业生所应具备的基本研究能力;设计学院、建筑学院和城市设计学院的作品则在看似纷繁多样的案例之下,面对日益更新的社会需求呈现了学科交融与理念创新。

  在展览举办期间,5月28日,数千名中央美院校友相聚学校,参加“中央美术学院百年校庆校友欢聚日”活动,参观校史馆、名家大师肖像雕塑,同时领取专属校友卡,与同窗好友师长共叙美好情谊,认捐树木、座椅,寄托对母校的祝福。

(编辑:李哲)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