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民间文艺>资讯

第三届东方工艺美术之都博览会将在南京举办

时间:2013年09月13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长 工
0

  9月3日,第三届东方工艺美术之都博览会暨第十一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民间工艺美术作品奖评选活动新闻发布会在南京举行。江苏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慧芬代表组委会就本届博览会相关情况向与会各界发布新闻,并就如何高水平地办好本届博览会提出了要求。中国民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周燕屏到会并讲话。江苏省文联副主席、江苏省民协主席陶思炎就本届博览会及评奖活动相关问题回答了记者的提问。江苏省民协负责人与各承办单位负责人签署了合作协议。

  据介绍,此次活动由中国文联、中国民协、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联共同主办,将于2013年11月22日至25日在南京国际展览中心举行。展会的主题是:生活的艺术,艺术的生活。展会的主要内容包括:全国民间工艺美术作品展销、民间工艺美术作品评奖、民间工艺美术跨界发展论坛、江苏省优秀青年民间文艺人才精品展以及包括鉴宝在内的互动体验活动等。

  据悉,东方工艺美术之都博览会每三年一届,分别于2007年和2010年成功举办了两届,受到了广大观众的热烈欢迎,产生了良好的社会反响,有效地激发了江苏民间文艺工作者的创作热情,为江苏民间文艺的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编辑:苏锐)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