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艺>电影>资讯

东城区文联筹拍微电影《警察爸爸》今日正式开机

时间:2017年06月16日 来源:东城文艺网 作者:
0

  6月16日上午,根据真实故事改编的微电影《警察爸爸》在东城公安分局天坛公园派出所举行开机仪式。该片由东城区文联、东城公安分局、东城影视家协会联合出品,北京金海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制。东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新闻报道中心主任王跃锋,区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富国及区公安分局有关领导出席,剧组演职人员及派出所公安干警30余人参加开机仪式。 

  开机仪式由东城影视家协会副秘书长、《警察爸爸》总导演兼制片人赵瑾一主持。东城公安分局宣传科科长许闻文简要介绍了“警察爸爸”侯祥炜的动人事迹。总政话剧团著名影视表演艺术家、《警察爸爸》的主演李玉峰表示,将会竭尽所能地还原基层民警的真实生活,再现基层民警维护社会和谐安宁的责任和坚守。东城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王富国讲话,他指出,警察是崇高的职业,基层民警是最可爱的人,文联艺术家有责任、有义务,讲述最美警察故事,传递最美警察声音。东城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新闻报道中心主任王跃锋致辞,他对区文联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方面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预祝微电影《警察爸爸》的拍摄取得圆满成功。最后王跃锋副部长宣布微电影正式开机拍摄。 

  《警察爸爸》以东城公安分局天坛公园派出所民警侯祥炜的真实事迹为原型,讲述了他长期扎根基层,真诚为民、大爱无疆的故事。侯警官曾在2016年获得了“北京榜样•最美警察”的荣誉称号,以他的故事为素材拍摄微电影旨在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递正能量,展现公安干警兢兢业业、为民排忧解难的奉献精神。此次拍摄活动也是东城区文联落实五年工作计划、讲好东城故事、打造文化东城品牌活动的一项重要工作。 

  微电影预计7月底正式上线发布。 

(编辑:单轩)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