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即时新闻(旧)

刘奇葆:努力开创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新局面

时间:2016年02月25日 来源:新华社 作者:
0
刘奇葆在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实处

  2月24日,中宣部在北京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出席会议并讲话。新华社记者 饶爱民 摄

  新华社北京2月24日电  2月24日,中宣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电视电话会议。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宣传思想战线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讲话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

  刘奇葆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战略高度,深刻阐明了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历史地位、重大作用、职责使命、目标任务和原则要求,科学回答了事关新闻事业长远发展的一系列带有根本性、战略性、全局性的重大问题,丰富和发展了马克思主义新闻理论,是指导做好新形势下党的新闻舆论工作的纲领性文献。

  刘奇葆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关键要体现在行动上、落实到工作中。要抓政治方向,坚定不移向党中央看齐;抓正面宣传,不断提高宣传质量和水平;抓改进创新,推动重点工作实现新突破;抓严格管理,牢牢把握主导权主动权;抓人才培养,建强工作队伍,努力开创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新局面。

  中央有关部门和主要新闻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党委宣传部设立分会场。

(编辑:云菲)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