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中央音乐学院推出“纪念贝多芬诞辰250周年系列音乐会”

时间:2020年03月30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央音
0
   今年是著名音乐家贝多芬诞辰250周年。为纪念这位伟大的作曲家,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推出“纪念贝多芬诞辰250周年系列音乐会” 。3月26日,开幕式音乐会—— “灵魂的升华”以网络直播的方式拉开帷幕。
  开幕式音乐会在微风音乐直播平台以贝多芬降A大调奏鸣曲Op.26(葬礼)开场,随后是作曲家的最后三首奏鸣曲。音乐会由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副主任、著名钢琴家韦丹文导赏,王屹群、王昕然、肖宇昕、牟吉喆4位钢琴系优秀学生带来精彩的演绎。
  据悉,12月17日将举行闭幕式音乐会—— “永远的贝多芬”。其间,还将包含“波恩时代”、“初露锋芒”、“贝多芬在1802”、“孩子和田园"、“英雄的年代”等11场音乐会,曲目包含了作曲家几乎全部的独奏作品,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44位同学参加演出。
(编辑:尹倩文)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