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当代书法创作与评审工作专题研讨班作品展在京开幕

时间:2018年08月01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高 森
0

【视频】当代书法创作与评审工作专题研讨班作品展在京开幕

  730日,由中国书协主办的“当代书法创作与评审工作专题研讨班作品展”在中国文艺家之家展览馆开幕。 

  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实,中国书协主席苏士澍,中国书协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陈洪武,中国书协副主席刘洪彪以及各全国文艺家协会、中国文联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中国书协分党组副书记、秘书长郑晓华主持。 

  730日,“当代书法创作与评审工作专题研讨班作品展”在京开幕。图为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赵实为六位新文艺群体参展书家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中国文艺网  高 森摄

  开幕式上,李屹、赵实为刘永清、王乃勇、嵇小军、倪和军、祝洪新、王大禾等六位新文艺群体参展书家代表颁发结业证书。 

  730日,“当代书法创作与评审工作专题研讨班作品展”在京开幕。图为中国书协主席苏士澍在开幕式上致辞。  中国文艺网  高 森摄

  苏士澍在致辞中强调,本次展览是学员在培训研讨之后的一次精心创作,体现了专业委员会委员对中国书协近几年一贯倡导的“植根传统、鼓励创新、艺文兼备、多样包容”学术理念的深入实践,也是对中国书协驻会干部创作水平的一次有力提升与促进。 

  730日,“当代书法创作与评审工作专题研讨班作品展”在京开幕。图为学员刘永清代表参展作者发言。  中国文艺网  高 森摄

  “当代书法创作与评审工作专题研讨班”已于20176月和8月分别举办两期。根据培训要求,每位学员认真创作完成书法作品3幅,撰写学习心得1篇。中国书协组织专家对作品和文章进行了评选,最终有160余件作品入选本次展览。 

  在京参加中国书协新闻宣传工作首期专题研讨班的学员同社会各界书法爱好者300余人参加开幕式。据悉,展览将持续至83日。

(编辑:高森)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