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文化进万家 长兴文艺家在行动

时间:2018年02月17日 来源:浙江文艺网 作者:浙江省文联
0

  文化进万家活动进一步弘扬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为了让基层群众共享文化成果,营造热烈、欢乐、文明和喜庆的节日氛围,长兴文艺家送文化到基层,让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美味可口的“文化盛宴”。

  县作协开展了“过大年,把精神食粮带回家”大型公益图书赠阅活动,让群众在物质生活丰富的同时,精神生活也更加富足;县美协组织小艺术家现场泼墨,为居民写对联,喜气洋洋过大年;县书协送春联到基层,接地气、暖民心,让基层群众把“福”带回家;县摄协举办摄影进万家·温暖全家福活动,扎根生活沃土,服务温暖基层群众;县民协会员关爱空巢老人,传授喜闻乐见的剪纸文化,让空巢老人在寒冬感受到温暖;县戏协会员参与多场迎新春演出,好戏连连,进一步弘扬了中国传统的戏曲文化;县诗词学会的农耕文化诗词课堂活动走进龙山社区,增加了学生对农耕文化的了解以及激发了对诗词文化的兴趣;县合唱协会会员参与县新春团拜会演出,唱响美好生活,唱出新春新希望;县泗安镇文联下属书协送春联进村,戏协、音舞协会、民协助力各村“村晚”,下基层文艺家达450余人次。

  文化进万家活动正在长兴如火如荼的进行,长兴文艺家的影响力也在逐步扩大,文艺家们将文化大餐带到千家万户,让文艺进万家、让文化进基层,让文明进农村,真正满足人民美好生活的需要。

 

 

 

 

 

 

 

 

 

 

 

(编辑:杨玳婻)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