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边保华书法展呈现用典之美

时间:2017年11月24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张 文
0

  “用典之美——边保华书法作品展”11月18日在北京名家艺术馆开幕。展览以“墨品用典之美、坚定文化自信”为主题,共展出书法家边保华精心创作的书法作品140余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等榜书作品尤为醒目。

  边保华现为国家行政学院办公厅主任,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在同期举办的座谈会上,与会嘉宾及书法界同仁认为,该展览通过对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词和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名句的艺术呈现,传递了党的声音和社会的正能量,对于增强文化自信和使命担当,推动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兴盛,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十分特殊的意义。

  展览由中国文学艺术基金会、中央国家机关书法家协会、国家行政学院书画研究院联合主办,将持续至12月18日。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