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网易文学原创IP“用心讲好故事”

时间:2017年08月21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波巴
0

  以“用心讲好故事”为主题的网易文学原创IP推介会暨签约仪式近日在京举行。推介会上,相关负责人与公众分享了网易在网络文学发展过程中的经验积累,展示了《侯沧海商路笔记》《大地产商》《罪恶调查局》《交换吧,运气》4部具有影视改编价值的网易文学平台优质IP代表作品,并与相关机构就《沉鱼记》《蓝桥几顾》《我的奇妙女友》3部IP作品正式签订影视合作协议。

  据了解,目前,网易文学旗下拥有国风中文网、采薇书院两大原创文学网站,以及网易云阅读、网易蜗牛读书两大移动端产品。在内容资源上,网易文学聚集60万册海量作品,原创IP作品约占60%,独家全版权作品2万余册;内容题材上,网易文学坚持鼓励现实题材创作,且拥有的现实题材作品占所有作品一半以上。网易文学漫画事业部总经理范少卿表示,现实题材脱胎于生活,着眼于实际,能给读者带来最真实的感动,网易文学希望通过“用心讲好故事”,推动原创文学的创作与分享,深耕原生IP,并不断提升原创文学的品质阅读和全版权孵化运营。

(编辑:陈宁)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