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首届世界汉文化大会将办

时间:2017年02月24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马李文博
0

  首届世界汉文化大会暨汉文化世界推广工程启动仪式2月22日在京举行。记者了解到,汉文化世界推广工程将包括为汉文化打造国际推广平台、创立“汉文化产业基地”、筹设“汉文化推广基金”、组建“汉文化学院”、召开“世界汉字大会、汉学大会、汉文化大会”等内容。正在建设的汉中汉文化博览园将成为“世界汉字大会、汉学大会、汉文化大会”永久会址。

  作为汉文化世界推广工程的重要内容,首届世界汉文化大会将于3月24日至27日在京举行。大会以“产学联动推广汉文化”为主题,结合学术与产业为文化之发展提出新的思考方向,将邀请世界各地的汉文化、汉学研究学者、文化相关官员及文创产业专家从汉文化的丰富意涵出发深究学术与产业的弥合与双赢。本次大会由北京大学文化资源研究中心、世界汉学研究中心主办。

(编辑:秦兰珺)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