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江西万名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

时间:2017年01月16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赣文
0

  1月9日,由江西省文联、江西省书协主办的“万名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活动走进万年县,由此拉开了江西“万名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活动的序幕。中国书协副主席、江西省书协主席毛国典,中国书协理事、江西省书协副主席韩顺任,江西省书协副主席马建民等20余人,为万年县人民送去火红的“福”字和春联1000余幅(副)。

  连日来,抚州、吉安、鄱阳等地纷纷组织书法家,开展万名书法家送万“福”进万家活动。抚州市书协率领20多名书法家来到东乡黎圩镇,为当地百姓义务写春联,送祝福。写好的“福”字、春联铺满街面,红彤彤的一片。黎圩镇镇村干部将书法家写好的“福”字和对联热情地送到百姓手中。鄱阳县书协组织部分本县中书协会员和省书协会员来到古县渡镇,为村民书写“福”字30多幅、春联200多副。吉安市青年书法家协会与吉安市民营企业家促进会共同发起“我们的环卫日”——关爱环卫工人、共创文明城市主题活动,为每一位到场的环卫工人送“福”,愿他们生活幸福,永远健康。 
(编辑:贾岩)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