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八路军老战士文工团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

时间:2016年11月25日 来源:中国文艺网 作者:
0

  为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力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11月13日,八路军老战士文工团一行40余人在北京市东城区景山街道举行了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专场文艺演出。

    演出中,贺敬之同志所作《回延安》的诗朗诵,舞蹈队表演的舞蹈《红旗颂》,国家一级演员李宏伟的男声独唱《延安颂》《我爱你中国》,国家二级演员王晶表演的红灯记选段《光辉照儿永向前》,曾多次出访东南亚和欧美等国的新民乐组合表演的《红色娘子军》《光芒》,小合唱《红军想念毛泽东》以及手风琴独奏、相声等节目都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演出总导演、总策划,八路军老战士文工团团长焦歌表示:“今年是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我们在此举行专场演出,为的就是让大家牢记我们党的历史和伟大的红军精神。不忘初心,走好新的长征路,深入贯彻两学一做,为振奋民族精神作出积极贡献。”

    中央机关老同志和北京市东城区有关领导以及基层群众一起观看了演出,共同感受和学习伟大的长征精神。  

八路军老战士文工团团长焦歌致词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演出现场

观众观看演出

(编辑:云菲)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