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动态新闻

中国摄协将认真做好全国摄影骨干培训工作

时间:2016年05月23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范雪娇
0

2016全国摄影工作会议提出

中国摄协将认真做好全国摄影骨干培训工作

  记者从5月18日至20日在安徽省宣城市召开的2016年全国摄影工作会议上了解到,中国摄协今年将继续推进有关重点工作,认真做好全国摄影骨干培训工作,围绕纪念建党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推出一批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爱国主义精神的精品力作,广泛开展文艺志愿服务,加强摄影人才队伍建设,依法维护摄影家权益,加强摄影理论评论工作,深化评奖改革,大力推动网络文艺发展和网上摄协工作,认真履行中央赋予文联组织的新职能新要求,制定行业规范和标准等,并以中国摄协成立60周年为契机,创新工作思路,开展一系列工作,进一步提升工作水平和摄协影响力。

  会上,中国摄协主席、分党组书记王瑶作工作报告。中国摄协各团体会员单位负责人,中国摄协有关部门、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在会议期间结合实际工作,就如何在工作中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如何增强中国摄协和各团体会员的影响力凝聚力号召力等议题进行了业务交流和分组讨论。会议期间,中国摄协命名宣城市为“中国摄影之乡”。

(编辑:云菲)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