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工作平台>文艺志愿报务

邯郸市文艺志愿者致敬最美逆行者

时间:2020年06月10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邯文
0

  近日,河北省邯郸市委宣传部、邯郸市文联、邯郸市卫健委联合组织开展“致敬——最美逆行者爱心捐赠仪式”,向抗疫英雄致敬。10名支援湖北医疗队员代表参加了此次捐赠仪式。

  此次捐赠活动自开展以来,邯郸文艺家不计报酬、踊跃参与。河北省美协副主席、邯郸市美协主席柴宗洁带头创作10幅作品,河北省书协副主席、邯郸市书协主席韩玉臣创作书法作品4幅,河北省摄协副主席、邯郸市摄协主席王子国带领市摄协骨干,历时一个月用影像为英雄们留下荣耀的时刻。活动共征集到93幅书法作品、 93幅美术作品,同时还为邯郸市93名白衣勇士拍摄了个人肖像和生活照。

  捐赠仪式上,邯郸市书法家代表、美术家代表、摄影家代表将他们精心创作的书法、美术、摄影作品亲手送到支援湖北医疗队员代表的手中,并表达了他们对支援湖北医疗队员的崇高敬意。

(编辑:张金菊)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