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工作平台>文艺志愿报务

中国视协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重庆石柱中益乡

时间:2019年12月20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西 九
0

  12月12日,2019年度“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中国视协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重庆石柱县中益乡进行慰问交流与演出活动,受到了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小分队先后在中益乡小学和中益乡全兴村进行演出,现场共5000余名师生、村民观看了演出。演出由重庆电视台主持人郎玉菡主持,在刘怀云诙谐幽默的金钱板谐剧《最美村官》中拉开序幕,一个多小时的演出中,王艺禅、阚宇、李允儿、吕孝潇刘、冯强强、杨坤玖、杨俊、刘渝姝等表演艺术家为观众呈现了歌舞、杂技、朗诵、变脸、串烧、魔术等多种多样的节目形式,精彩纷呈,现场观众不时拿起手机拍照或录像留念,到处洋溢着欢乐的气氛。

  小分队队员们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践行新时代文艺工作者的职责使命,努力做新时代“红色文艺轻骑兵”,倾情讴歌新时代新征程,展现新成就新气象,唱响爱党爱国爱人民爱社会主义的主旋律。
(编辑:张钰童)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