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工作平台>文艺志愿报务

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走进烟台

时间:2019年05月31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刘柏峻
0

  由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中国文艺志愿者协会、山东省文联主办,烟台市文联、烟台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承办的“到人民中去”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山东行于5月26日走进万华集团举行慰问演出。

  丁毅、王蓉蓉、张翼翔、周澎、高音、蔡甜甜、李思宇、张慧敏、芝麻等志愿服务小分队的艺术家们为现场观众带来歌曲《感恩》《挑山工》《小康时光》《在希望的田野上》《节日欢歌》《美美大中华》《美丽中国走起来》、京剧经典唱段《状元媒》、舞蹈《我不是鱼》、小提琴独奏《查尔达什舞曲》以及快板书等精彩节目,赢得一致好评。

  演出前,中国文联文艺志愿服务中心和山东省文联选派各艺术门类文艺名家组成的文艺志愿小分队还为万华集团的广大摄影、书法、美术、舞蹈爱好者举行了相关培训活动。很多学员表示:“像这样高规格的文艺培训对开阔自己的艺术眼界帮助太大了,期待这样的讲座越来越多。”

(编辑:王少杰)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