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工作平台>文艺志愿报务

广西开展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年03月15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黄晖
0

  本报讯 由广西文联、广西教育厅、广西电视台、百色市委宣传部等联合主办,广西文艺志愿者协会等单位承办的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中国梦·家乡情”文学创作(作文)培训小学班、中学班启动仪式近日分别在革命老区百色市的平果县七小教育集团总校、百色市民族高中举行。培训围绕点评、剖析百色市在全区“中国梦·家乡情”征文大赛中的获奖文章,特别邀请邓嘉慧、吴日军、卢秋霞、梁舒等在教学一线作出突出贡献、具有广泛影响的知名语文老师以文艺志愿服务的形式为百色市12个县(市区)中小学师生开展为数18期的授课。

  本次活动是广西文联结合全区2019年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策划组织的学雷锋文艺志愿服务项目,旨在激发全区广大青少年学习写作兴趣,提高其语言规范化意识,开发智力,培养新时代需要的创造型人才。百色市18期培训活动结束后,相关培训还将在其他县(市区)择期举办。

  

(编辑:赵超)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