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中国舞协街舞委员会全国街舞联盟常务工作会在京召开

时间:2020年08月17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武 妍
0

  中国舞协街舞委员会(CHUC)全国街舞联盟常务工作会8月14日至15日在京召开。除新疆联盟代表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需要未与会外,CHUC全国街舞联盟30个省市自治区的代表,以及澳门特别行政区代表与会,会议围绕教考工作、比赛活动举办、公益活动开展、新教材展示、线上小程序发展、对外商务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工作汇报总结和未来发展探讨。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CHUC全国街舞联盟各地街舞青年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以实际行动驰援战“疫”一线,积极开展线下志愿者服务活动,并积极捐款捐物,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街舞人的力量。会议为在疫情期间作出积极贡献的全国31个街舞联盟颁发了荣誉证书。

  “舞动希望”是2019年由中国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和中国舞协街舞委员会共同发起的一个面向贫困地区青少年的公益项目。会议为在这次活动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颁发了“希望接力街舞挑战”荣誉证书。

  中国舞协主席冯双白,以及李骥、梅峰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会议。

(编辑:高森)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