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讴歌新时代·唱响自贸港”主题歌曲创作征集启动

时间:2020年06月08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丁薇
0

  由海南省委宣传部指导,海南省文联、海南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海南省音协承办的“讴歌新时代·唱响自贸港”主题歌曲创作全国征集活动6月5日正式启动。活动旨在聚焦自贸港建设主题,以音乐的形式讴歌新时代,礼赞自贸港建设者,表达人民群众参与自贸港建设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据了解,此次征集活动围绕主题,面向全国广泛征集,专业和业余词曲作者均可参加,作品内容包括反映海南自贸港建设成就、表现建设者群体真抓实干奋力拼搏的生动实践、感人形象和动人事迹;展现海南优美的自然风光、丰富的民俗文化、悠久的人文历史等讴歌海南的相关题材歌曲作品。作品入选数量由评审组视整体作品质量综合评选而定,原则上不超过12首。计划在2020年适当时间举办演唱会,进行展演推出,并通过各音乐平台、各类演出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广泛推广。

  征集活动将于8月30日结束。

(编辑:刘青)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