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辽宁省文联八届四次全委会网上召开

时间:2020年03月23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辽闻
0

  3月20日,辽宁省文联八届四次全委会以网络视频会议的方式召开。会议通报了辽宁省文联第八届委员会委员调整情况和2019年履职情况,总结了辽宁省文联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工作。

  辽宁省文联党组书记、主席盖成立作了题为《守初心担使命为推进辽宁文艺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

  鉴于疫情防控的需要,会议缩短时间,减少议程,简化程序,减少现场人员,辽宁省文联领导班子成员、文联机关委员现场出席会议,其他委员85人通过网络在线参加会议。当日召开的辽宁省文联第八届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和全委会的部分议程简化,全国、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及中国文联十届五次全委会会议精神传达提纲,辽宁省文联2020年工作要点,省文联2019年度在国家级及省级文艺奖项评选中获奖情况通报,省文联2019年优秀青年文艺家和新文艺组织、新文艺群体优秀工作者推选情况通报等部分议程以会后印发材料的形式进行。

(编辑:赵超)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