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中国音协培训优秀中青年音乐评论人才

时间:2019年11月20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张悦 张友全
0

  11月19日,由中国音协主办的当代优秀中青年音乐评论人才培养工程——首期全国优秀中青年音乐评论人才(含新文艺群体)培训班在河北石家庄开班,来自全国各地的39位优秀中青年音乐评论人才代表参加学习。

  主办方介绍,作为中国音协着力打造的又一人才培养的品牌项目,此次培训班是中国音协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艺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大力繁荣音乐评论的一次重要实践,是大力推进音协组织深化改革,更好地服务音乐评论工作者的重要体现,也是中国音协着眼于音乐事业长远发展的一项基础性工作。

  据悉,本次培训班持续至11月22日,将通过现场实践教学、专家授课、作品赏析等形式展开学习和交流,进一步加强音乐评论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发挥音乐评论的独特作用,引导创作推出更多讴歌党、讴歌祖国、讴歌人民、讴歌英雄的优秀音乐作品。韩新安、史建伟、解晓勇等有关方面负责人出席开班仪式。

(编辑:李想)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