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纪念中国文联成立70周年】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

时间:2019年07月15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编辑部
0

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

  历史长河,浩浩汤汤。

  风雨兼程70年,砥砺奋进70载。

  70年的光辉岁月,见证着中国文联推动社会主义文艺繁荣兴盛的显著成就,映照着中国文联以人民为中心的不变初心。

  70年来,迎着新中国的曙光成立的中国文联,始终坚持党的正确领导、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团结凝聚千百万文艺工作者把艺术追求融入民族复兴伟业、把艺术创造寓于时代大潮,纵情歌唱新中国、热情讴歌改革开放、倾情拥抱新时代,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推动社会主义文艺大发展大繁荣,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发展之路上越走越自信。

  今天,本报以特刊的形式隆重纪念中国文联成立70周年。32个版面分为三个板块。“不忘初心服务人民”板块展现中国文联70年谱写的宏伟诗篇、矢志不渝的初心使命;“光辉岁月绚丽华章”板块梳理历次全国文代会文献,展现中国文联砥砺前行的坚实足迹;“同心同行艺苑芬芳”板块集中呈现各全国文艺家协会与中国文联携手前行、不断推动文艺百花园芬芳繁盛的风貌。

  初心不改,方得始终。站在新的历史起点,肩负历史重托和人民期望,告别昨日荣光的中国文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必将以先行者、奋斗者、攀登者的姿态再次写就新的壮丽诗篇,奏响新的华美乐章,开创出文艺工作和文联工作新的天地。

  奋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艺发展之路将会越走越宽广!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