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中国音协培训全国基层音乐人才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王少杰
0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文联深化改革方案》 ,加大文艺人才培训研修力度,由中国音协主办的全国基层音乐人才培训班(第二期)近日在青岛市即墨经济开发区举办。来自全国各省市音协、高校音乐院(系) 、文化馆、群艺馆、琴行培训中心、各类演出场地、中小学、新文艺组织及新文艺群体的150名音乐相关项目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活动为中国文学艺术发展专项基金资助项目,邀请了人民音乐出版社社长莫蕴慧,中国旅游演艺联盟理事长、中国传媒大学特聘教授梅洪,中央音乐学院副教授宗晓军,资深乐评人、联合娱乐总裁王磊,清华大学文产规划设计院院长李季,中央党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授李双套6位专家为学员授课。专家分别从音乐出版、音乐创作、文艺理论、演艺策划、产业管理等方面出发,结合切身经验和实际案例,同学员们分享知识、交流经验。为期4天的专家授课与实践教学,丰富了学员的理论素养,提升了专业技能,助力了广大学员的实际工作需求。

  中国音协、青岛市即墨经济开发区相关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

(编辑:陈宁)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