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第四届北京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在京举办

时间:2019年03月27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
0

公告

第四届北京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

(3月22日至24日)

  主办单位:中国杂技家协会、北京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承办单位:北京杂技家协会、天津杂技家协会、河北杂技家协会、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李宁魔术艺术学院

  协办单位:北京奇幻森林魔术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主题:回顾历史·致敬经典·展望未来

  宗旨:为广大魔术艺术家、工作者和爱好者搭建交流学习和展示的平台,引领魔术艺术发展创新,推动京津冀地区乃至全国魔术艺术的发展

  活动内容:开幕式暨精品节目展演、致敬经典暨新创节目展演、第十届CMUC新星杯魔术比赛、闭幕式暨优秀节目展演5场演出、5场专业魔术讲座和魔术道具展

  3月22日至24日,第四届北京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在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举办。来自全国8个省市,香港、台湾地区,以及荷兰、日本等国的魔术演员为首都观众奉献了精彩绝伦的魔幻盛宴。

  3月22日的开幕式上,中国文联副主席、中国杂协主席边发吉出席活动并宣布大会开幕,中国杂协副主席、北京杂协主席张红致开幕词。

  在3月24日举办的“闭幕式暨优秀节目展演”中,大会向参演演员颁发了获奖证书。演出结束后,大会还向通过北京杂协微信平台现场票选出的“欢众最喜爱的魔术师”和“观众最喜爱的魔术节目”颁发了获奖证书和奖杯。随着北京市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陈宁宣布大会闭幕,第四届北京大学生魔术交流大会完美收官。

  中国杂协分党组成员、副秘书长肖世革、刘挥,中国杂协副主席刘全利、俞亦纲、梅月洲,天津市文联党组成员、秘书长商移山,河北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柴志华,黑龙江省文联副主席计世伟,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楚国清,副书记、院长孙善学以及来自全国部分省市杂技家协会负责人、嘉宾、老艺术家参加活动并观看演出。

大会启动

炫魔入神 中国北京 傅琰东

橱窗之恋 中国北京 王亚亮 贾惠羽

春之歌 中国北京 王子

超级英雄 中国北京 刘世杰

羽 中国江苏 孙秀芝

闭幕式合影

开幕式观众

京味古彩戏法-双四亮 中国北京 李克石

流光掠影 中国北京 梁毅虎

嘘~ 中国辽宁 沙文硕

羽翼梦幻 中国吉林 范艳雪 齐迹

鱼韵流芳 中国天津 刘芳

盼春 中国北京 沈娟

潘多拉的盒子 中国台湾 简纶廷

球牌幻影 荷兰 尼克·泰肯斯

扇影传说 日本 向井健人&平野志步

风行者 中国河北 范龙翔

牌韵 中国黑龙江 李子钰

  摄影:黑桃八 姜韬 孙欧

(编辑:单鸣)
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