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文联要闻

文联干部职工喜迎新春

时间:2019年01月28日 来源:《中国艺术报》 作者:吴 华
0

  本报讯  1月25日,中国文艺家之家欢声笑语,喜气洋洋, 2019年中国文联职工春节联欢会在这里举办。中国文联党组书记、副主席李屹,中国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前光、陈建文与各全国文艺家协会、中国文联机关各部室、各直属单位职工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李屹在联欢会上致新年贺辞。李屹说,2018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文联深化改革全面推进之年。一年来,文联广大干部职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行新职能的各项工作开创新局,各方面工作取得新成就。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是文联改革全面深入推进之年。我们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树牢“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党建带队伍、促业务,以做人的工作为核心职能,更广泛地团结广大文艺工作者。要进一步加大对文艺创作的引导推动力度,不断开创文联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上一份厚礼。

  李屹和中国文联党组领导一起,向文联广大干部职工拜年,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合家安康、新春快乐。

  联欢会上,文联干部职工大展才艺,精彩不断。开场街舞、男声小合唱《我和我的祖国》 、爵士舞《糖果sugar》 、群口快板《新时代党旗下的文联青年》 、乐队组合《沙漠骆驼》 、男声独唱《卓玛》 、女声合唱《梨花颂》 、小品《文联门前的故事》 、配乐诗朗诵《我的祖国》 、舞蹈《大梦敦煌》 、曲艺小品《拜年》 、大合唱《我爱你中国》等节目轮番上演,节目类型多样、丰富多彩,充分展现了中国文联干部职工朝气蓬勃、健康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编辑:陈宁)
会员服务